爱看幼驯染
开放约稿(图+文)

【超懿|教师节典礼】今天可以放我进家门吗

教师节活动文


【20h/24h】


上一棒: @垂纶雁归 


下一棒: @晏云 


我流老套男高马小超


---------------------------------------------------------------------------------------------------


马超,高三学生,还有一个月就要高考,目前正带着全部学习资料,无家可归,在外流亡。


赵云嫌弃:“所以你什么时候才能从我家里滚出去?”


马超从谷歌里把头拽出来认真道:“等老师让我进家门。”


---------------------------------------------------------------------------------------------------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高三备考,然而走读的马小超同志仍然沉迷于电子竞技的快乐。


“俺们战队正好要全国大赛决赛了,俺马上就能进职业战队了,等俺进了职业战队,就赚钱养恁!所以学习成绩不重要!”马超如是说道,但是好像不够严谨,于是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俺们队长说的!”


正队长诸葛·全年级第一·上次联考全省第一·老师家长只会担心他学习会不会猝死·亮:“……”


副队长赵·全年级第二·仅次于诸葛亮·别人家的好孩子·云:“……”


他们看着前来质问的司马懿手中马超上次模考的数学试卷,猩红的9分刺痛了他们的双眼,飘逸的红叉遍地开花,摸着自己的良心,他们回答的毫不犹豫:“相信我们,我们真的没有这么怂恿他!完全是他自己的真实想法!我们保证!”


司马懿回家深思熟虑,明明都是自家的崽,同一种教育方式,看看人家乔莹,除了早恋这点之外,品学兼优,再看看马超,既馋他的身子,学习成绩也不行,虽然他的工资完全能养得起他们两个人,但是他不想马超的未来除了游戏别无他择。


国服冷晖的操作技术也不能让他的想法有丝毫松动。司马懿面无表情。虽然他的技术确实很不错就是了(误)。


诸葛同学用自己一向好用的大脑见缝插针,尽自己最大所能去给予马超最大的生机,“以他现在的水平,加上这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除非你在他考试的时候把他夺舍了,否则几乎没有可以去的学校……北大青鸟考虑一下?”或者去蓝翔学用挖掘机炒菜?诸葛同学一向毒舌,但这一次事关马小超同学的生死存亡,担忧于面前这位家长的精神问题,他还是尽量委婉了一点。


赵云应声附和,“对啊,对啊,冷晖他要是真的打得好了,以后不说吃香的喝辣的,但是至少吃喝不愁,总归比让他现在去考试的成功率大多了,说不定就一炮而红了。”


司马懿听到两人如此冠冕堂皇的开脱之词瞬间怒从中来,反向讥讽,“反正你们两个不用学也考的好着呢,下午就去外面写个两千字的学习经验出来,帮助我校学生在高考最后阶段冲刺冲刺。”


虽说如此,但是听到二人的说辞之后也免不了心生惆怅,一旁的马超还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被老师驱逐出境的正副队长。


“你,也给我,滚出去!赶紧的!”


---------------------------------------------------------------------------------------------------


孙氏名下的酒吧不要太多,随意进了一家自己之前常去的还顺手点了一杯马丁尼。


马懿不解,马懿困惑,马懿真的觉得自己教孩子的方式没有错误,不然你看乔莹!


被迫被拉出来陪酒的老同学周瑜也不好说什么,说真的,难得不用加班的夜晚他只想回家和小乔唧唧我我,真的是,老婆晚餐热炕头它不香吗,非得自己脑抽出来听这个大龄三十的孤寡剩男发牢骚。


周瑜真的很想扇死两小时之前的自己,当然,三分钟之后他也是这么想的。


司马懿的短信提示音响了。


“你好,请问是机主的女朋友吗?”


什么……?


一时醉酒的司马懿有点没缓过来。


“不好意思,我现在捡到了这台手机。请问方便来取一下吗?”


等他反应过来那一瞬间整个人就慌了,马超出什么事了?怎么手机都丢了?这个点他能去哪?


“好,地址是哪里?”


“我在对不起区,不该和你吵架街,我们和好吧我在咱家楼下号。委屈哭哭【jpg.】”


看到这里已经被吓的酒醒了大半的司马懿哪能看不出来点什么。


“又装可怜,上去吧,我马上到家。”


“不要,我要等你回来!”


“没带钥匙是吧,那就在门外好好呆着吧!”


——End.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焱扉Sauvign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