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幼驯染
开放约稿(图+文)

【警校组】会在牛郎店看见失联的同期吗

中秋警校组活动文【14h/15h】


上一棒:@陌路归途 

  

下一棒:@Christina 


主演:降谷零(波本)、松田阵平


(所以其他人的tag我就不打了)


柯学元年,警校组存活设定


景光卧底失败后安全撤离,回到公安后调职去了警视厅搜查一科,和班长、松田一起


敬,在爆炸物处理班深夜替班的勤劳人士:萩原研二


hagi:小阵平帮我带夜宵怎么还没回来??


---------------------------------------------------------------------------------------------------


降谷零,公安警察,化名安室透,此时正潜伏在一个跨国犯罪组织里。代号波本。


卧底的工作有很多,他曾在长官面前自信立誓,“就算是一百张面孔,我也扮演给你看!”原本以为组织让自己来牛郎店做情报对接已经很离谱了,但是他是真的真的真的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阔别已久的同期。


我确实对你们朝思暮想,但也不必以这种方式见面。


重点强调一下:他,降谷零,牛郎店的客人。他,松田阵平,牛郎店的牛郎外兼新晋头牌。


他们的身份是不是应该对调一下……等等,这个想法不对劲,现在明明就应该思考拯救失足同期还来不来得及!


身为日本公安,他真的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同期好友去卖身嫖娼,哪怕他是被嫖的那个。痛心疾首,真的是痛心疾首,松田啊松田,你的清白,我降谷零一定会守护好的!


---------------------------------------------------------------------------------------------------


松田阵平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只是过来逮捕一个拐卖犯,顺便查清楚他的交易链,为什么要他献身扮演牛郎把人引出来,直接进去搜不是更快更有效吗,尤其是,尤其是,他虽然长着一张像萩说的那种池面脸,但是就他这种气势真的不会把人给直接吓跑吗?


松田扯了扯脖子上的黑色项圈,说实话,这东西是真的勒脖子,所以说佐藤为什么一定要让他戴这个东西啊,还一脸兴奋的样子。罪犯呢!快滚出来让他揍两拳!


那是……

  

金发,黑皮,紫色下垂眼,这特么,不是失联了很久的某警校第一同期吗,怎么会在这里啊!喂!别躲了!很显眼啊喂!


松田阵平木着一张脸拍开旁边一脸油腻的男人偷偷伸过来的咸猪手继续往吧台深入。回去一定要好好嘲笑某个金发混蛋,怎么做机密任务都做到这个地方来了。


还有,谁能来救救他,这种类型的潜入调查真的不适合他,萩都比他擅长吧,等等,你们这些人别摸屁股啊啊啊!信不信我把你们通通都拷回去啊!还有你!金发混蛋,救场,救场!


角落里的伊达航看了都忍不住赞叹,这就是摩天轮男神的魅力啊,怪不得连佐藤都被迷住了那么久,幸好他长了那样一张嘴,不然现在我还得被我的“Wataru”兄弟抱着哭泣。


真不愧是松田啊……伊达班长这样感叹着。


松田阵平,可怕如斯(从某种意义上)。


---------------------------------------------------------------------------------------------------


引出犯人功成身退的松田阵平靠在店外后街的一条小巷子里。小巷昏暗无风,偶尔还有两三只老鼠跑过,哦,还有某个显眼的黑发在半空中游荡。


堵得就是你,看我友情破颜拳!


想想波本是谁,是跨国犯罪黑衣组织的情报组王牌之一,每天只睡九十分钟的大猩猩。想想松田阵平是谁,是在前爆炸物处理班坐着的社畜,后转搜查一科第二强行犯搜查杀人犯搜查第三系、连负重训练都莫得只靠每天跑现场那点锻炼强度的老烟枪。


松田,冷静啊。


果然打了没有几拳,松田率先叫停。


“怎么了,你终于肯承认你打不过我了?”


月黑风高夜,一米八大长腿的池面脸帅哥打开手机的手电筒蹲在乌漆嘛黑的小巷的地上四处摸索。“我的牙……我的牙它又掉了!快点帮我找!”


---------------------------------------------------------------------------------------------------


“hagi的宵夜呢?小阵平呢?别抛下可怜的hagi一个人啊……”


——End.

评论(42)
热度(2317)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焱扉Sauvign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