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幼驯染
开放约稿(图+文)

松田阵平,我要做你妈!

本文又名《一个成功的女人,就要努力成为男神的母亲》《成功学 · 如何拿下男神的父亲》


很好,正确片场,正确人物,正确语言,正确记忆,正确……不正确……不正确时间?!!


求你了,小朋友,请你一定要告诉我你叫松田阵平,而不是叫松田丈太郎啊!!


和谐社会、根正苗红的小同志在艰难地完成高考这个分水岭之后,成功实现了自己中二时期的梦想——套上了名为“贝尔摩德”的女神马甲直穿名柯。


狂喜,马上就能和男神见面了,激动!


就在她还在为自己狂刷名柯一千多集而对剧情滚瓜烂熟、拥有先天优势而沾沾自喜的时候,看见了前方公园里站着一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卷毛池面小朋友。


神奈川,卷毛,池面,鸦青色的眼睛…… buff 直接叠满了!是你吧松田阵平,难道说本人还有机会成为这对爆处幼驯染中的第三人吗?!(激动到不能自已)


就是为什么没看见萩原研二?“小阵平”的肤色有点不太像冷白皮啊……“小阵平”的下巴应该会更尖一点?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萩原研二不在身边要么就是还没来得及认识要么就是今天没有一起出来玩,毕竟两个人虽然很像连体婴但并不是连体婴。肤色也有可能是小孩子经常在这种户外乱跑晒的,看过警校篇的人谁不知道警校版松田阵平那肤色简直能和降谷零堪比。至于下巴尖锐程度……小孩子嘛!脸上的小奶膘让脸蛋圆润一点可是超级加分的!


不管了!先上去认识一下。


两人在公园里的沙坑从中午烈日高照玩到傍晚夕阳西下,终于要分别了,但是玩的很尽兴的孩子们约好了明天还在这里碰头。


“我叫莎朗,姓氏是温亚德,叫我莎朗就行了,你呢?”


“我叫松田丈太郎。”


“…………诶?!!!”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焱扉Sauvignon | Powered by LOFTER